31岁“哈利·波特”转型去演舞台剧!再现正太颜值

2020-02-06 10:47:43

最近曾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男主角“哈利·波特”的31岁英国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现身自己新舞台剧《Endgame》的庆功宴活动!而让影迷们非常意外的是,近几年一度留起络腮胡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这次终于刮掉胡子露出了干净的面颊!虽然逐渐曾多的皱纹让他看上去老了不少,再也不见哈利·波特的正太颜值。但客观来说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除了身高停留在165cm这个遗憾外,五官和长相还是蛮不错的哦~

短发卷毛变英式大背头

当天亮相活动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头短发小卷毛梳理成了英式背头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看上去很有气场!虽然从随着年龄的增大,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五官改变了不少。比如下巴逐渐长宽、苹果肌变得明显等,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还是当年荧幕中“哈利·波特”熟悉的味道,简直让人无比怀念啊~要知道2011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结束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演员事业就急转直下,简直让人以为他要就此消失在荧幕中了……

2001年~2011年,《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热映的那10年成就了许多演员;而2011年~2020年这9年时间中,这些演员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30岁的“赫敏”艾玛·沃特森按照影迷们曾设想的那样,成为了生活中的学霸,荧幕中的女神外。“马尔福少爷”汤姆·费尔顿、“罗恩”鲁伯特·格林特这些演员,最近几年都陷入了事业的低谷,很少看到他们活跃在电影荧幕中了。

而其中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啊!

要知道2000年11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被J·K·罗琳选中,成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小男主角时,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正太颜值的小少年,留着一个齐刘海发型,还戴了一副粗框的眼镜,简直是全球影迷心目中的人气演员。但这样的时光仅仅持续10年的时候,2011年《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结束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就立马遇上了其演员生涯的瓶颈!这个瓶颈并非是其演技、角色,而是停留在165cm的身高……

由于个子太矮无法胜任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结束后就只能在别的电影中担任配角的角色。在其2011年~2020年出演的17部电影和4部剧集中,只有1部《君臣人子小命呜呼》中出任了男主角,其余的16部都是配角角色……期间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度产生了息影的想法,甚至还蓄起了浓密的络腮胡来改变形象,却始终没能走出困境。一直到去年下半年的时候,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才开始转型出演舞台剧,并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因此这次亮相自己主演的舞台剧《Endgame》,也是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非常开心,并刮掉了自己蓄了多年的胡子。虽然电影事业一再受挫,但希望哈利·波特能够在舞台剧闯出一番自己的事业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