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民初奇人传》来袭, 男主帅过任嘉伦, 还有这位熟人

2020-02-06 16:20:09

说到电视剧,每年都会有很多不同题材的电视作品不断出现在大众眼前,不过要说到最受观众喜爱的,那就必须是一些古装剧了,就比如说之前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倚天屠龙记》、《陈情令》等,在播出期间收视率遥遥领先,更重要的是剧中的不少演员都随之人气大增。

《锦衣之下》话题度最高,常常登上热搜榜

目前也有很多古装电视剧处于热播状态,不过就数《锦衣之下》话题度最高了,常常登上热搜榜,男主角任嘉伦凭借剧中的角色一跃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圈了不少粉丝,除此之外,女主角谭松韵也让大家喜爱不已,知名度不断上升,目前这部剧还未收官,就又有一部新剧即将来袭。

谭松韵的这部新剧就是《民初奇人传》,不仅仅剧情高能非常吸引人,更重要的是所选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都是这个圈子中的高颜值,男主角甚至比任嘉伦还帅,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华民初是一位深爱自己国家的年轻人,和钟瑶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更重要的是两人还有婚约。

华民初有他自己的打算

在慢慢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希水姑娘,在这之后两人感情逐渐升温,一起面对了不少挫折与苦难,而且华民初有勇有谋,为我国作出了不少贡献,女主角的饰演者肯定就是谭松韵无疑了,她出道这么多年来,演技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实力超强。

除此之外,《民初奇人传》这部新剧中男主角的饰演者我们大家也并不陌生,他就是欧豪,相信大部分人对他熟知,都是通过选秀类节目《快乐男声》,凭借自身的实力夺得了亚军,在这之后,他开始慢慢转战演艺圈,出演的很多作品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演技十分精湛。

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欧豪主演的电影《左耳》,他饰演的张漾可谓是完美还原了原著,让很多观众都喜爱不已,由他来担任这部新剧中的男主角再合适不过了,《民初奇人传》中还有一些配角也是我们的老熟人,不过最让大家期待不已的,那肯定就是秦岚了,凭《延禧攻略》再次翻红。

秦岚出道多年,也主演过不少热播剧,《又见一帘幽梦》当年在播出的时候可以称得上是引起了一时轰动,绿萍这一角色算是整部剧中三观最正的了,这次他们三个人共同合作,看来这部新剧的质量是不用担心了,目前《民初奇人传》已经正式官宣,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够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