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无名之辈》你还知道任素汐出演过哪些电影吗?

2020-02-06 18:18:47

在2018年11月,上映了一部电影《无名之辈》,相信很多观众朋友都还有印象。该片在上映后广受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1分。而在这部电影里,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就是高位截瘫的马嘉旗。这个身体残疾、性格看似彪悍却极度敏感、一心只想求死的毒舌女,被一位叫任素汐的演员演得活灵活现、入木三分,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其实,在那一年,任素汐还参加了《我就是演员》综艺节目(也就是《演员的诞生》改版后的新名字)。在节目里,以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各位评委尤其是徐峥的多次夸奖。徐峥对她说,你是个好演员,我看到好演员的春天已经来了。任素汐算不上大众审美里的美女,但她凭借自己的演技,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任素汐是话剧出身,早年的演艺生涯也都是在话剧演出上,电影数量目前还不算多。那么,这位被徐峥夸赞的“好演员”,究竟演了那些大荧幕角色呢?让我来为大家一一盘点。

1、《驴得水》张一曼

2016年10月28号上映了开心麻花的第二部话剧改编电影《驴得水》,虽然票房不算高,但是口碑颇丰。任素汐在电影中饰演民国支教女教师张一曼。其实,算上任素汐在话剧中饰演张一曼的时间的话,她已经演了五年这个角色了。这个看似风骚滥情,实则追求自由解放、坚守底线的角色,被她演绎得相当出色。在影片后半段的悲剧性转变、崩溃和发疯,也让观众看了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一段一边走一边不停抽自己耳光的桥段,为了突出真实效果,真是狠狠往自己脸上扇,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2、《提着心吊着胆》顾小姐

该片于2017年5月12号上映,没有掀起什么水花。任素汐在片中扮演一个拜金女,假胸假发假睫毛,黑丝黑发黑心肠,看上了何努力的权势和财富,想与他交往,却阴差阳错卷入杀人案。

3、《银河补习班》马皓文前妻

该片于2019年7月18号上映。任素汐在影片中饰演马皓文(邓超饰)的前妻。该角色性格表面火爆而内心坚忍,在家庭中地位很强势,因为儿子的教育问题和马皓文产生争执。

你还知道任素汐还出演过哪些影片吗?可以留言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