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2020》票房超950万,但黑马却不是他

2020-02-06 13:18:37

香港农历新年电影票房喜获新高,也有让人欢喜让人忧。那么具体是为什么呢?

被一度炒得火热的电影《肥龙过江》票房纪录却不容乐观,被业界高度期待,票房出乎意料地傻眼了。《家有喜事2020》虽然该系列的票房力量早已消失,但随着观众的感受,每次都有稳定的观众。《乜代宗师》是今年春节最畅销的电影,并且是目前唯一一部票房收入超过1500万的电影。

《家有喜事2020》是黄百鸣的经典之作

虽然2020年的这一季亮点不多,但是由于潜在市场和潜在力量及演员们的卖力演出,同样也是收获了不少的流量。对于黄子华《乜代宗师》也在后边穷追不舍,虽然票房不及黄百鸣的《家有喜事2020》,但是还有一定机会超越的。

《家有喜事2020》是黄百鸣实力注资,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张智霖,张继聪,周秀娜,陈静,谭耀文等优秀演员实力加盟,共同演绎。整个剧情故事主要讲述平凡家庭中的三兄弟(游泳富、游永忠、游泳驰)机缘巧合下习得千术,并结识了一对姐妹花,并通过自己各自的能力成功将作恶多端的黑帮带头大哥交给警方的。

虽然票房不高,但可稳居前三名

《家有喜事2020》虽然票房不是特别高,但是已经达到了片方预期成绩了,截止今天票房纪录也是稳居前三名,上映不到15天时间里也是囊获了超950多万港元的票房收益,当然如果按照现在的走势及形势,最终冲破1400万也是没有问题的,这次黄百鸣将一举成名,不愧是实力与演技兼备的香港大佬,但是票房炸裂居然是黄子华。

黄子华的《乜代宗师》在2020年农历新年阶段也是喜获榜首的票房冠军称号,而且稳居不下,上映不久便囊获了超280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正在冲刺3000万港元的目标。而且将很有可能超过去年(2019年)的春节档票房冠军《廉政风云》3136万港元。

黑马突出黄子华的《乜代宗师》

2020年春节档,黄百鸣的《家有喜事2020》遇上了黄子华的《乜代宗师》,也算是“倒霉”,因为如果非同一时间播出的话,将会有很大希望喜获不同阶段的双冠军电影。当然黄百鸣已经混迹于影视圈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还有有一些人际关系和市场的,黄百鸣和黄子华各有各的优势,因此也都是被看好的两位还导演。

《家有喜事2020》在不到15天的时间内,票房累计超950万,这个成绩如何?虽然剧情方面还有一些欠缺,可能并没有完全打动观众,当然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隔阂,毕竟年龄层不同,虽然播出时间出现在了春节荡,更大的期望是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可是却令很多观众失望了,剧情平平无奇,并没有太多的笑点,当然这也是令人失望的一个关键点,但是票房也是出奇的好,其中的原因也是非常多。

《家有喜事2020》通过评论来看,并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但是从票房纪录及收益来看,也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因此充分证明了也是有一定的观众基础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