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春节档电影转战网播, 《唐探3》导演遭质疑

2020-02-06 17:01:22

今年春节可能是我们迎来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往年我们都抱怨假期不够长,今年春节假期虽然足够的长,但大家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这背后有太多的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以及医生护士冒着生命危险得来的。

即使是放假在家也无所事事,反倒是很怀念以往上班的日子。

也因此显得这个春节格外的难熬,这次不光是对很多人的生命造成了威胁,更是对经济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与国际上的通行受阻,就连国内也不能随意出入。

连很多本该在春节大放异彩的行业也是极其的萧条,KTV、餐饮、商场等娱乐场所的关闭,对经济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大的不说,就看看本该在春节档上映的几部电影,往年这期间所有电影票房的成绩总和也差不多百亿的,也因为这次的疫情泡汤了。

春节档的几部电影没能如期上映,错过了这最佳的吸金时期,其中损失最大的莫过于《唐探3》了,由于前两部的口碑和看点十足积累下了不少的人气,这部电影在预售期间票房就超过了亿元,很有可能成为票房冠军的。

一时间抖音和徐峥名利双收,他们的合作看起来是真正的共赢画面。

但疫情之后电影院也关了,所有春节档电影都没办法上映,但就在这个时候徐峥将《囧妈》卖给了抖音,字节跳动也是花了6个多亿请全国看了一部免费电影。

但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徐峥,《唐探》的导演当然也不例外,在囧妈宣布提档的时候他就曾经发布微博表示电影有电影的命,同人生同国运。作为创作者能做的就是把戏拍好做好宣传,不敢折损同行的事。这很明显指的是谁,实话说徐峥把囧妈提档到大年三十是有些不对,但选择把电影卖给抖音就没啥问题了。

而且继囧妈之后由王晶导演、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也步入后尘,这部电影在多家APP同步上线,6元即可观看,而且点播很快过亿,王晶可以说赚了不少。可以看出网络首播的这种模式已经被电影人所接受,而且观众也大多愿意付费观看,毕竟比起《陈情令》和《庆余年》那些VIP中P的操作要好得多。

之前就发过一篇《肥龙过江》的文章,大多数网友对徐峥和王晶的这种做法还是认可的,反倒是很多网友质疑陈导演抱着《唐探3》是自己看吗?

其实仔细想想也知道,这毕竟是一部商业片,而且背后的投资人肯定不会满足几亿元买断版权的操作,毫不吹嘘的说如果这个春节档能够正常上映的话,《唐探3》最少也是20亿+的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