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大力顶流预定! 互动量比热巴还高?

2020-02-05 16:38:34

说到《爱情公寓5》,也算得上是去年最让观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了。作为一部迟来了五年的电视剧,也是这个系列首次只在网络播出,但是依然还有非常多喜欢并支持它的“死忠”观众。

在这种情况下,《爱情公寓5》上线首日就取得了剧集热度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从第二天开始,连续8天蝉联猫眼剧集热度值日冠,上线25天依然稳居热度榜前三名,可见这个最终季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喜人的。

但是高点击率对应的并不是高口碑,播出第二天豆瓣4.5的评分再次刷新了这个系列的最低分,很多观众看都没看就给出了一星差评,毕竟前四季的抄袭风波以及大电影的“溜粉事件”就把路人缘给败光了。

虽然《爱情公寓5》的口碑欠佳,但却也捧红了三个新人个新人。

虽然前几集的时候,咖喱酱和赵海棠两个角色的人设到处被人嫌,甚至波及到了饰演者万籽麟和张壹铎,但是随着剧情推进,两人的口碑也逐渐好转,被大部分观众所接受。

诸葛大力真的是从第一集就圈粉无数了

目前三个人之中,诸葛大力的饰演者成果的粉丝数量和涨粉数量都是三个新人中间最多的,最近她入驻某视频网站,单是一个仅有28秒的视频,就获得了超过31万赞,这个视频也在一天内为她揽获超过百万的粉丝,可见其号召力有多么强大。

再看看她最近的几条动态,点赞量少则十几万,多则五六十万,就连坐拥六千多万粉丝的迪丽热巴动态点赞量也不过如此,甚至还不及成果,要知道迪丽热巴现在也有新剧在播,互动量也算是最高的时候。

作为这一季加入的新人,诸葛大力在剧中起到的作用是无可言语的,她的戏份甚至比几个老演员还要高,再加上她近乎完美的人设,堪称是“青春版胡一菲”,爆火也在情理之中。

《爱情公寓》完结后李金铭就失业了?

不过饰演《爱情公寓》的演员都有个担心,那就是因为演了这部剧会严重影响戏路,这也是关谷神奇的饰演者王传君不在加盟第五季的原因之一。更惨的是美嘉的饰演者李金铭的演艺事业就非常不顺畅,甚至有种说法是《爱情公寓》完结后,也就是她失业的日子。

那么如今有爆火趋势的成果会不会也面临着这样的尴尬境地呢?答案是否定的,其实作为一个刚毕业的新人,这次拍摄《爱5》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难得的经历,但是成果似乎也是一个想走实力派的演员。

由著名演员牛群和他主演的电影《塞罕坝上》就是一个偏乡村题材的电影,电影中成果就饰演了一个非常美丽的乡村少女,有种村花的气质。对于很多年轻的流量演员来说,很少有人会去触碰这个题材,但是成果却勇敢的这样做了。可以说这种尝试不但能够拓宽戏路,对于演技的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可以说无论你是从哪方面来说,成果都有着非常强劲的发展趋势,相信《爱5》之后,她会有更多的通告,说不定不久之后,观众就会看到一个顶流成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