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确认三部新剧集上线时间,发布合集预告片

2020-02-05 16:32:08

外媒2月5日发布最新消息,迪士尼确认三部新剧集的上映时间并以合集的方式发布了预告,让很多喜欢漫威的观众提前解馋。

迪士尼旗下Disney+在网上公开发布了漫威系列三部剧集的混剪预告片,包括《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和《洛基》,官方确认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将于8月在Disney+上线,《旺达·幻视》将于12月在Disney+上线,同时还确认《洛基》计划在2021年春季上线。

猎鹰成为新一任美国队长

据悉《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和《洛基》是漫威电影宇宙的衍生剧集,《猎鹰与冬兵》的故事将会发生在《复联4》之后,此时的猎鹰已经接过了美国队长的盾牌,成为了新一任美国队长。

《旺达·幻视》的故事将会围绕幻视和猩红女巫的爱情和冒险展开《猎鹰与冬兵》与《旺达·幻视》两部剧集均为6集,每集约1小时。

因地震而被迫暂停

在确认新剧集上线时间前,有消息称《猎鹰与冬兵》因受到波多黎6.4级地震和5.9级地震的影响所以在波多黎期间的拍摄被迫暂停,如今确认上线时间与原计划时间一致让不少影迷放下心来。

《旺达·幻视》原本定于2021年上映,如今上映日期被提档至2020年12月份,剧中饰演幻视的演员保罗·贝坦尼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有透露,当时他说"他们所做的选择实在是太疯狂了,粉丝们不用再等那么久了,剧集制作已经在前进,近期会有很多新内容。"

在这两部新剧集公布之前,迪士尼已经公布了《鹰眼》《女浩克》《月光骑士》《惊奇女士》和动画《WHAT IF》五个项目,近日迪士尼CEO艾格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除上述五个项目外,还有另外2个漫威系列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或预制作阶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