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中的细节镜头, 《复联4》后终于才明白

2020-02-04 10:55:22

《复联4》除了电影精彩的故事设定之后,一些细节问题也是很有看点,在网友们的细心观察之下,一些在以前遗留下来的问题也慢慢被揭开,比如说《雷神2》中的两个细节问题,当时被看懂,《复联4》之后终于明白。

第一个细节是问题是关于雷神之锤

《雷神2》中有一个索尔召唤了神之锤的镜头,以往都是瞬间到来,但有一次却隔了好久,这个细节当时大家也没有多想,而《复联4》之后,才发现了这个镜头是多么的关键。《复联4》中,雷神回到过去顺便将雷神之锤带到现实世界,用完之后由美队还回,这段时间是非常长的,但因为时空穿梭的原因,此段时间其实在过去也仅仅进行了最多5秒,也就是说,对于过去而言,雷神之锤仅仅只消失了5秒的时间,而这5秒巧合就是《雷神2》中索尔召唤雷神之锤的时刻,因此,他的召唤时间似乎就变得稍微长了一些。

第二个细节问题是关于《雷神2》中的洛基

不知道当时大家有没有注意,在洛基被押往监狱的时候,他的眼神在一个瞬间迟疑了一下,似乎是感觉周围有什么东西或者人在靠近。这个镜头在当时看上去就有点多余了,当时导演也没有给出说法。但在《复联4》中,我们却找到了洛基迟疑的原因,《复联4》中,众人回到过去寻找无限宝石,当时雷神与火箭浣熊从洛基的身旁悄悄溜过去,引起了洛基的些许察觉,而这个小动作,也便是《雷神2》中洛基迟疑的原因了。

看来,早在漫威电影初期,导演就已经为未来做足了准备,当然,除了《雷神2》以往,其他漫威电影也必然会与《复联4》有着某些关联。时光穿梭有着太多的可能,所造成的影响也是谁都猜不透的,未来的故事也或许会因此而开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漫威今后的故事,就真的无法想象了。

以上就是关于《复联4》与《雷神2》之间的一些情况,对于本文所述观点,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