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伪装者》到《庆余年》, 她总能把女二演成女一

2020-02-04 16:42:39

在电视剧中由于男女主占据着大量的戏份,就非常容易在观众心中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不过也有很多影视作品,男女主角的演技实在是太惨不忍睹了,完全靠副线剧情在撑着,所以就有很多配角实力碾压主角的情形。就拿她来说,明明每次都是女二的角色,都能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活生生的碾压了女一,顺利成为观众心中的女一。

把女二演成女一的宋轶

她就是宋轶,有看过《伪装者》的朋友就会对于于曼丽这个角色十分的心疼。她被本身身世就十分的凄惨,后期又错遇良人沦落为杀人机器。好不容易碰上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最后却错过了,着实是让人十分心疼了。而且在很多观众的心中于曼丽就是这部作品的女一,其实她只是一个女二而已。只不过由于她的演技十分的精湛,就给观众留下一种女一的错觉。

相对于女主更加出彩

不得不说宋轶简直就是于曼丽本人了,导致很长时间观众看到她的时候,就有种于曼丽的错觉,这足以看出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到底有多成功了。而前段时间大热的《庆余年》又再次看到了宋轶的身影,相比于女主李沁来说,她的表现更加出彩一些。

很多人都感觉她将范若若那种时而调皮,又时而端庄的样貌刻画的十分传神,简直就是很多人心中幻想的那一个范若若,很多原著粉对此也表示十分的满意。相比于之前比较让人心疼的于曼丽来说,范若若多了几分少女的灵动感。要知道如今宋轶已经30岁了,但是驾驭起这种小女孩的角色没有任何一点违和的感觉。不得不说,非常期待宋轶后期的表现,不知道会带来哪些精彩的作品呢?你们对此是怎么看待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