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 白滚滚与东华认亲, 一个比一个淡定

2020-02-04 18:39:32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火热的播出,这部剧只要讲述的就是,天真可爱的白凤九与外冷内热的东华帝君,其实小九和帝君的情缘,早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已经注定了,不过两人想要走到一起还是要经过三生三世的情劫,不过这两人的互动真的让人看得既好笑又好气。

还要历经三生三世情劫

刚开始小九一直是以一只灵狐的身份陪在帝君的身边,但是后来由于魔族公主姬蘅的而出现,打破了这一切的常规,魔族公主姬蘅在帝君的面前抢了凤九的功劳,当然凤九可是一位有仇必报的人,在姬蘅接近她的时候,她用爪子抓伤了姬蘅,之后惹怒帝君,凤九看到帝君不再理会她,便伤心的离开,回到了青丘,之后东华帝君也是为了阻止魔君冲破封印,借此机会下凡历劫,东华帝君下凡后,转世为凡间的皇帝。

之后在命运的安排下,皇帝宋玄仁遇见到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小九,皇帝在战场上征战的时候也是得到了小九的帮助,之后皇帝对穿上女装的小九一见钟情,但这可是情劫啊,因此一开始有多甜,后年就有多虐心,小九进宫以后先是被封为美人,后又被封为夫人,之后又被晋升为王后,册封大典的当天也是两人大婚之日,但是在之前小九就怀上了帝君的孩子,就在大婚当天,因为姬蘅的缘故,帝君抛下了小九,之后小九也是对帝君误会至深,之后小九也没有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帝君,之后独自一人生活,之后剩下儿子白滚滚,白滚滚一出生就会喊“爹娘”,凤九听见后真是下了一跳。

永远别让观众猜到剧情的发展。

据悉在东华帝君第一劫,历劫成功后,就去青丘找小九算被虐的账。但是谁能想到,他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白滚滚,就在网友们以为会上演一出父子相认的感情戏时,两人互相对视一个比一个淡定,相互打听对方的姓名,那故意客套的语气让人无语极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台词高冷出新境界!

最后东华和白滚滚你们觉得两人谁先会挑破关系呢?欢迎评论在下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