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者之书》中的忍者能力设定? 鸣人才52分

2020-02-04 18:04:13

《火影忍者:迷传·者之书》是漫画《火影忍者》系列的一本忍者能力设定集,里面主要是从鸣人跟随自来也修行归乡后到鼬和佐助的最终决战结束时停止,在这个阶段所有出现的忍者的能力评级,主要从贤、精、印、体、忍、幻、速、力这八个方面对忍者的能力进行评分,大家有注意到《者之书》的评定吗?

旋涡鸣人

52分。鸣人作为主角,他的成长之路是一步一步慢慢走过来的。在当时跟随自来也修行完以后,鸣人的实战经验相比那些已经身经百战的忍者来说,还显得有些稚嫩,不过相比于以前还是有所进步的。当时的鸣人正处于成长阶段,所以实力并不是很强,者之书的能力评分也只是52分。

宇智波佐助

在那个阶段的佐助已经在木叶三忍之一的大蛇丸旁边停留了好几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佐助对大蛇丸的咒印已经运用地更加熟练,并且对于写轮眼的运用也是很熟悉了,实力也迅速增长。在这个时期的佐助,在硬实力上还是要优于鸣人的,在者之书的能力设定上也被定为63分。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在《者之书》设定的那一段时期内,他的实力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在这时期已经很强的佐助打一个已经病入膏肓的大哥,最后还打得相当艰难。可见宇智波鼬的实力,“鼬神”这个称呼也不是白叫的,所以他的能力在《者之书》中被设定为71分,排名第二。

自来也的实力在带鸣人修行完以后到鼬和佐助决战的时候能力几乎没怎么变过,并且自来也一直忙着调查晓的事情。自来也身为木叶三忍之一,本身实力就是很强大的,在木叶三忍中,是最强的存在吧。他的在者之书的能力设定也为71,排名第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