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釜山行》: 其实病毒的来源并不是那头鹿

2020-02-04 12:00:11

相信现在多数人都被这个病毒搞的宅在家都快发霉了吧。今天推荐一部好看的丧尸片《釜山行》,我相信看过的朋友都会认为这部电影还不错,在这里也推荐没看过的朋友去看一下。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在火车上遇到一个丧尸,以此为开头,其实不然,火车上只是个例,而其他地区虽未明确表态,但早已被感染。

这部电影在丧尸片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

虽然整部电影全程与丧尸挂钩,但相信总有人看完之后感受到影片的另一层意思。爆发的病毒着实可怕,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整条火车的人几乎全被感染,本来可以减少感染人数的,但影片按这样的剧情发展,展现的是面对死亡的恐惧,人心的黑暗,人性的善与恶表达的淋漓尽致。

病毒爆发的源头在哪里?

也是很多人会说是一开始那个被撞死的小鹿,然后又复活变成了丧尸,这个小鹿是源头。其实不然,这个小鹿仅仅是病毒携带者而已,真正传播病毒的是小鱼,在影片一个两次介绍到鱼,而这俩次鱼的出现也绝不是为了凑数,

第一次是电影开始就在新闻上报道了鱼,此时报道的鱼就已经大量死亡,翻白眼,这难道不是和丧尸很像嘛,

第二次是主人公的妈妈在家里剥小鱼干的时候。

俩次的鱼出现已经非常明显了,鱼是病毒携带者,鹿是喝了被鱼污染的水才导致感染。这是一开始,而还有很多电影没讲到的地方被感染相信也是吃了鱼干。最后推荐那些没有看过的人去看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