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小小布取名吕嘉一, 网友却有不同意见

2020-02-03 14:59:06

朋友们好啊,爱聊影视的小编又来了。最近大家看了爱情公寓5没有啊?作为这个系列的最终季,相信很多老粉丝都是期待已久。小编作为忠实粉丝,在第一时间看完了更新,内心也是有非常多的感慨。就拿子乔和美嘉来说吧,这两位的变化真的非常大,特别是小小布出生之后。说到小小布就不得不提给她取名的过程了,虽然最终定下了吕嘉一,但还是有很多网友有自己的想法。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看看几个网友给取的名字,其中有一些真的非常好听。

吕艾嘉

吕艾嘉这个名字真的非常不错,当时我在弹幕上看到这个名字时就觉得这一届观众很有才。不管是含义还是读音都非常美好。如果我是电视剧中的角色,估计会采用这个名字吧。

在弹幕上看到有人取吕布我完全不惊讶,毕竟这个名字跟子乔可是有着不解之缘。不光他的小号自称小布,连美嘉都随着她叫小貂禅。而且子乔曾经有过吕布的造型,非常帅气。不过小小布是女孩,女生叫这个名字还是有点尴尬的吧。

吕陈嘉子

跟上面几个比起来,吕陈嘉子这个名字就没那么有创意了。就是把两人的名字进行简单结合,而且含义不深刻。而且这个名字有点像日本名,该不会是关谷叔叔在屏幕面前发的弹幕吧!

最后这个我真的没有忍住,那就是吕政先锋。这个名字一看就深得张伟心,跟他一直以来自居的称号完全一样。不过这个名字也不太适合女生,小小布自己也不会同意吧。

好了,上面就是我截取的一些网友观点,如果大家也想给小小布取名字,欢迎在留言区畅所欲言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