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被骂忘恩负义, 走属于自己的艺术道路, 才是他的初心所在

2020-02-03 15:58:59

王传君,这个演员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那个充满了争议色彩的人,所有的观众们知道他当初到底是如何出名的,一个叫做关谷神奇的角色让他被大家铭记,《爱情公寓》有着属于它的铁打角色,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关谷神奇,这四个角色从第一季到第四季一直贯穿着剧情,就当我认为关谷神奇即将出现在第五季来一个完美的谢幕的时候,王传君却表示他不想演了。

王传君表示不会出演《爱情公寓》了

不想再出演《爱情公寓》,也不想再被套上那个叫关谷神奇的标签了,这不是他想要追求的艺术。这让太多的粉丝开始感到了失望,一个老角色对于一部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这种感觉就像是《生活大爆炸》失去了谢耳朵,《破产姐妹》失去了麦克斯一般。然而对于导演的挽留,其他演员的劝说,加上粉丝们的期待他还是选择了拒绝,并且在拒绝的同时他甚至还有些批斗的色彩。

他表示关谷神奇这个角色被要求要演成像一个傻子一样,自己真的不喜欢,并且抄袭不抄袭的事情暂且不谈,拍的这个电影难道就不觉得就像是在拍一个广告片嘛?都是广告植入拍电影又是何必呢?拒绝了拍摄还批斗了电影让他瞬间陷入了网友的口诛笔伐当中,各种当初你是怎么火起来的难道忘记了吗?忘恩负义的人得不到好下场的话语蜂拥而至,瞬间将他淹没了。

然而一部电影的出现将他挽救,也瞬间让他升华,甚至可以说他证明了自己!为了出演电影中吕受益这个角色,他将自己的帅气形象全毁了,为了匹配吕受益患病时的消瘦形象,他每天疯狂跳绳8000次,让自己完全瘦脱了相,看上去甚至还有一丝猥琐的味道,真的给到观众的反差太大了。但是当电影开始,他的一举一动,他说的每一句话,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滴眼泪都让这个角色充满了灵魂。

因为他的表演,多少曾经抨击他的网友删掉了当初的抨击言论,多少观众因为他的表演留下了自己心痛的眼泪,又有多少观众因为这部电影他的存在心中受到了无限的震撼,当我在电影院坐着的时候,一部电影看完,身旁的人眼角泪痕已经藏不住,身边的一个女孩说了一句话:我原来因为他不去演《爱情公寓》很讨厌他,但是现在看来他的做法是对的。如果论意义的话,《药神》传达的一定更有价值。

王传君的做法确实是正确的,这一点到现在我们都承认

无可厚非他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一个有着自己灵魂的演员,一个有自己独特思想知道坚持的演员!微博上他曾经留下了四个字:我不喜欢。这四个字何尝不是告诉观众也在提醒着他自己。当年的他兜里还剩下100万不到,这对于一个演员未来的发展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现在的王传君已经脱胎换骨,虽然在颜值上已经跌落了"谷底",出席活动的时候就是一席大衣,邋遢的头发无神的眼睛还有一双拖鞋分外的辣眼睛。面对镜头他一点都不带慌的,他知道现在的他才是真正的自己,他因为《药神》结识了一群属于自己的朋友,看清了未来的道路更看清了自己的内心。现在已经鲜少能够看到王传君的身影了,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在作什么,不过也许什么时候我们就能够见到他饰演的新角色来到我们的面前,现在大家都对他十分期待,期待真正的他,更期待他新的角色新的灵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