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海报放出,虽然没有强森,他依旧在

2020-02-03 09:53:22

不知道大家对于《速度与激情》有多少了解呢,这是一部由罗伯·科恩执导的动作犯罪类的电影,从第一部开始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编之前追过《速度与激情8》,主演是范·迪塞尔、道恩·强森和查理兹·塞隆等人,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强森,一个非常强壮的男人!

《速度与激情9》海报

其实在追《速度与激情8》之前,小编并没有抱有太大的期望,结果看完后真的被震撼到了,一个电影竟然拍的如此真实,难怪从第一部开始就受到外界的关注!而最近小编在逛微博的时候,发现有位网友晒出了《速度与激情9》的新海报,这可让我激动坏了,因为海报就意味着这部电影的主演!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站在最前面的人是范·迪塞尔,一个从《速度与激情》第一部就担任主演的人,排在第二位的是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是在《速度与激情8》里面担任主演的,再往后分别是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和卡迪·B。

没有强森的《速度与激情》

虽然没有强森让小编多少有些遗憾,但是粉丝们却很开心,因为排在第一位的依然是熟悉的范·迪塞尔,在粉丝们的心里好像只要有他在,《速度与激情》这一系类的电影永远不会完结一样!

虽然小编没有从第一部就开始追,但查阅资料也发现范·迪塞尔几乎可以说一直跟随者《速度与激情》,所以也能想象粉丝们对他的喜爱之情,相信这次在《速度与激情9》当中,他能再次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