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实力强大,但没有自己的代表性忍术是谁?

2020-02-03 14:45:03

在火影这部动漫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擅长的绝招,在很多战斗中会经常使用。比如我们熟知的擅长使用螺旋丸和影分身的鸣人,擅长使用千鸟的佐助,擅长使用体术的凯皇。但火影中也有这么一位忍者,实力强大,但什么都不擅长,没有自己的代表性忍术。

旋涡鸣人

鸣人在一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分身术这类忍术的,并且还因为分身术,鸣人都难以从忍者学校毕业,但因为各种机缘巧合,鸣人学会了更高级的分身术影分身术。当然螺旋丸和分身术是一样的原理,鸣人也是在学会这个忍术之后,对螺旋丸进行了升级。

佐助

佐助和哥哥宇智波鼬一样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大家认为是天赋异禀的忍者,在同年龄的孩子中,佐助一直是一个显眼的存在,一直是一个佼佼者。千鸟这个忍术是卡卡西传授给佐助的,后期也是佐助使用的一个忍术。并且,佐助随后因为自己的能力的提升对这个忍术进行了升级改造,威力更强。

迈特凯

迈特凯在火影中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不擅长幻术和忍术。在木叶忍村,乃至在整个忍界,迈特凯都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存在。不过,迈特凯有自己特别擅长的体术,并且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迈特凯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斑对他的赞美就是他实力的明证。

卡卡西

作为迈特凯的宿敌,卡卡西的实力也是极为强大。卡卡西拥有写轮眼,被忍界称为“复制忍者”,卡卡西能够使用上千种忍术,但都是复制别人的,他的唯一自创的忍术雷切,还被自己的徒弟佐助赶超,强大的卡卡西也真的是没一样能拿的出手的忍术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