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杨幂饰演的白浅上线, 举手投足依旧霸气

2020-02-03 10:12:43

相信很多追枕上书的小伙伴,都在等待姑姑和姑父的出现,毕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太好看了,先是杨幂演技的回归,再就是姑父赵又廷整容式的演技。演员表从目前来看,都并未放出,姑姑姑父是否会出现,姑父赵又廷会不会出现, 不知道,但是,白浅可已经是出来了,还好,还是那个姑姑,也就是杨幂扮演的,这点,可当真是让大家喜出望外。

白凤九和帝君在凡间一世,以帝君爱而不得而结束。

很多人觉得,为何白凤九下凡,那不是找事么,帝君历劫怎么都会没事的,可是,真正恋爱的人,怎么可能按耐住自己,怎么能看到心上人受到一点点委屈呢?又怎么舍得让他有一点点意外呢?尤其是对于白凤九这样情窦初开的女孩子,巴不得把最好的,都给自己最爱的人。这就是爱情的最美好之处了吧。

而帝君的情劫,便是爱而不得,起初和白凤九有多甜,后面就会有多虐,这是大家都能猜得到的剧情,所以,当她开始虽然和帝君没有对手戏,而只是一只小狐狸的时候,还算是非常幸福的,当她真正能与帝君厮守,反而才是虐的开始。

这个情劫就是一个过程,前面半段,才使劲攒能量,让两个人无比贴近和相爱,到了一定的爆发点,便开始戛然而止。而白凤九以叶青缇为借口,告诉帝君,自己不爱他,而恰巧叶青缇的牺牲,也给了此事一个很合理的理由。

白凤九跳下悬崖那一刻,便是帝君的情劫。从此,帝君再无这段记忆,而白凤九,回到青丘。

白浅上线,杨幂饰演,依旧霸气。

让人开心的是,白浅终于要上线了,在前面,大家无数次从白凤九的口中得知,姑姑和姑父正在谈恋爱,这不禁让人回想起当初三生三世里桃花里的各种甜蜜场景。而白浅现在终于要现真身了,大家之前肯定很怕,姑姑不再是那个姑姑,没想到,剧组那么用心,还拉来杨幂客串,这真的是让大家内心雀跃。

而姑姑出现后,大家更是内心满足了,还是那个霸气的白浅,虽然略微瘦了一些,但那举手投足间,还是霸气,作为上神的霸气,作为长辈的气势,仅仅几句话,就让人感受到了那个熟悉的白浅。

不过小编猜测,姑父不一定会出现,因为这个剧组的很多人,看着就是杨幂工作室的,来客串下,压个轴,当然义不容辞,但是赵又廷似乎不是这一个圈的,所以大家要想看到原版的夜华,估计还是有点困难的。

姑姑上线的这个预告,也着实带动了一些播放量,弹幕也都多了许多,这也很能说明问题了,大家的内心,还是很想念白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