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首次出演古装剧扮男装, 雌性难辨!

2020-01-22 16:48:31

在影视圈有那么一位女演员,在演技上,不管是表情还是动作都能诠释得非常到位,并且还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女演员,她就是蓝盈莹。

她演绎过各种不一样的角色,但是却从来没有挑战过古装剧中男装的打扮,而就在去年,蓝盈莹接拍了一部古装剧,并且出演的是男装的角色,以男装的造型出现,而这次挑战男装,可以说是新的尝试。

蓝盈莹挑战男装造型

不过也非常喜欢蓝盈莹演的影视剧,不管是演绎什么角色,都非常好看,而这次出演男装电视剧,可能对于蓝盈莹来说也是有点难度的,毕竟也是首次装扮男装,不管是外表还是声音也都要去掩饰。

自从跟张翰合作以后,现在又再次出演古装剧,并且还是男装造型,不免也让人感到意外,不过这部剧的男主也是近几年最火的网剧红人,非常搞笑的一个演员。

而蓝盈莹的这部古装剧,也是她第三次挑战古装剧

不过之前也还和孙俪合作过,但是那时候的古装造型也不是特别好看,但是跟张翰一起出演的古装造型却好了许多,并且还能更好的突出自己的颜值。

但是这次以男装的造型面对观众,也还是头一次,所以有不少网友看到这个剧照以后,还一直在夸赞蓝盈莹的造型非常帅气,而这部剧也有许多大咖的加盟,不少网友也在期待着这部剧的播出。

之前蓝盈莹出演的古装剧是《甄嬛传》,也是跟孙俪、陈建斌一起合作的宫廷剧,而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是甄嬛身边的丫环,也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那时观众可能对她的印象还不是很深刻,也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她是一个很有演技的女演员。

希望蓝盈莹在这部古装剧中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

而之后的蓝盈莹也开始逐渐成长起来,开始出演一些女主的角色,比如现在正在热播的《精英律师》,也是由她担任女主角的形象,而这次在《欢乐英雄》中也是女主的角色。

《欢乐英雄》这部剧的男主角是白客,他虽然颜值不怎样但是确实一个自带笑点的人,曾以《没想到》这部影片一炮走红,回想他在《没想到》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就让人不禁的想笑,不过这次在这部剧中,想必有他的加入,也肯定会有很大的笑点,所以这部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不过虽然白客的长相不怎样,但是却有多年的演戏经验,而他的出道作品就是拍了一部微电影,并且在这部影片中也是担任着男主的角色,之后也是演了很多的喜剧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