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迎意外劲敌《两世欢》,谁更胜一筹?

2020-01-22 13:47:37

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将在今日播出,这部剧积攒太高的期待值,毫无疑问,一经播出肯定能掀起一股追剧潮。至于口碑和后期的收视表现如何,就看整部剧的质量是处于怎样的水平了。目前《枕上书》已经发布预告,里头的服化道和场景设计,还挺让观众感到满意的。唯一的变数就是迪丽热巴,毕竟她已许久没出现在荧幕上,去年几乎都没有她的作品。这一次突然携《枕上书》袭来,难免令网友感觉有些猝不及防。只要迪丽热巴的表现稳定,该剧基本上能获得好的成绩。

意外的竞争对手《两世欢》

但是《枕上书》定档不久,就迎来了劲敌。虽然不是在同一档期开播,却意外被网友当成了竞争对手,它就是《两世欢》。1月20日,由陈钰琪和于朦胧主演的《两世欢》发布预告,这部剧同样被寄予极高的期待,主要由陈钰琪的美颜和人气撑着。第一次听说陈钰琪的名字,大概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她所扮演的鎏英公主,飒气十足,堪称一枚征战沙场的女猛将。时而柔情似水,时而鬼马

精灵,她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那多变的气质和极强的可塑性。

陈钰琪和迪丽热巴谁的人气会更高?

《枕上书》和《两世欢》之间的主要差距在于女一号,陈钰琪和迪丽热巴谁的人气会更高?虽然热巴比陈钰琪早走红,但实际上,陈钰琪会更胜一筹。首先,《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度仍在,陈钰琪塑造的鎏英公主,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其次,后来陈钰琪还出演过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她演绎的赵敏堪称是全剧的唯一亮点。观众都很中意和欣赏她的那般英气十足的女神魅力,既可以做甜美少女,又可以走酷飒路线,这样的女神谁不爱呢?

陈钰琪和迪丽热巴的表演水平

同时,陈钰琪的演技水平也不容小觑,这一点她就比迪丽热巴更占优势。她对角色的塑造和把控力极强,鎏英公主和赵敏被她塑造的生动形象,深入人心。而迪丽热巴的演技却时常引来观众的吐槽,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像是《漂亮的李慧珍》,这部剧就因迪丽热巴过低的表演水平,导致口碑崩盘。而且凭借该剧,迪丽热巴还收获金鹰双奖。这种种现象,导致她已败坏一波路人好感,人气恐怕难以匹敌陈钰琪。

在小编看来,《枕上书》和《两世欢》属于势均力敌,毕竟不看演员阵容的话,这两部剧的服化道和特效制作水平,还是十分用心的。追剧最重要的是质量,这其中包括剧本、演员的演技和服化道等方面。迪丽热巴和陈钰琪的演技对比,以及这两部剧的特效比较,都是决定收视率和口碑的重要因素。没有谁更优过于谁,至于谁能收获更好的成绩,还得等到正剧开播才行。小编对《两世欢》和《枕上书》都抱以期待,希望不要让观众感到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