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野段奕宏加盟吴京新片,战狼、特种兵、士兵突击联手

2020-01-22 16:27:28

纵观我国电影史,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绝对是一次奇迹。虽然包含了时机等外界因素,但影片本身的质量也非常不错,可以说是难得的主旋律动作大片。

《战狼》系列目前已经出了两部,质量、票房都是增长迅速,可见吴京的成长速度和能力。在影片中,吴京饰演的冷锋一角也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是影片的灵魂人物。

《战狼3》吴京继续战斗

因此第三部吴京也将继续战斗,并不存在因伤弃演的情况。目前《战狼3》虽然还没有开拍,但是演员名单已经确定,除了余男回归之外,将有许多硬汉风男演员加入。

据出品方了解到片方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已释放部分版权供大众参与。

首先就是戏份比较重要的任天野,看过特种兵系列的朋友应该对他并不陌生。端正的长相加上183的身高,演起硬汉、军人等形象都十分符合,演技、动作戏也十分不错。

另一位就是在2006年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中饰演袁朗的段奕宏,也是一位十分有硬汉气质的实力派。他曾出演过的《烈日灼心》、《风声》等电影,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

从这次新加的演员来看,这次的《战狼3》应该动作戏会更多,视觉效果很棒。目前《战狼2》稳居国内票房榜榜首,连大热的《哪吒》也没能打破记录,看来只有等吴京的《战狼3》刷新榜单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