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妹大爷”演过的影视剧,你都知道哪些

2020-01-22 17:21:21

提到演员“应宝林”,可能有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他,但是如果要说到“妹大爷”,大家一定对这个人物非常熟悉。在短视频网剧《陈翔六点半》中,他就在里面饰演一位大爷,因为在剧中张口闭口就是一句“你妹的”,他也因此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妹大爷”。

因“妹大爷”这一角色而爆红的应宝林,在这之前他其实已经参演过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因为在这些影视剧作品中多时以配角的身份出场,而且出镜率并不高,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应宝林这个名字。不过,虽然饰演的都是一些配角,但是因为自身突出的演技,也让一些观众开始注意到他。在出演《陈晓六点半》大火以后,之前的一些影视剧作品也被网友翻了出来。

“妹大爷”出演枯荣大师

要提到“妹大爷”之前出演过的影视剧,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了。在2003年张纪中导演的《天龙八部》中,应宝林在其中饰演了“枯荣大师”这一角色,在这部剧中他所饰演的角色将六脉神剑传给了段誉,虽然出镜的时间不多,但是将“得道高僧”这四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应宝林的代表作之一了。

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太上老君

其次就是喜剧《福星高照猪八戒》了,在这部剧中他饰演了“太上老君”这个角色,因为这部剧中的这个角色特殊,本身留有很长的头发以及胡须,小编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吧。而且,应宝林还在《湄公河大案》这部电影中,饰演了贩毒集团的中间人这一角色,在这部影片中虽然出场的镜头不多,但是却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了。

​当然,在后来的《陈翔六点半》系列电影中,应宝林都在其中出演了重要的角色,也取得了很好的口碑,不知大家对于“妹爷”曾经参演的作品,都知道哪些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