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忍界大战前带土为什么拒绝与兜联盟

2020-01-22 17:05:05

火影忍者到截止为止,一共发生了四次忍界大战,其中第四次忍界大战和前三次不太一样。在之前的三次忍界大战中,战斗都发生在五大国之间的。而第四次忍界大战则是五大国联盟共同对抗宇智波斑(带土)。说是忍界大战,小编感觉更像是忍界保卫战。忍界大战带土这一方除了带土和斑二人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大蛇兜了。兜前期是和带土结盟的,中间受到鼬的伊邪那美影响,找到真正的自我,加入到了忍者联军这一方。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印象,在忍界大战开始之前,兜主动找上带土想与其进行结盟,并且向带土展示了包含鼬和长门在内的晓组织成员的秽土军团。然而,当时手里已经没牌,就只剩十万白绝的带土却拒绝了兜的示好。在这里,小编一直都很纳闷,手里没牌,急需战力补充的带土为何会拒绝兜呢?直到后来,兜向带土展示秽土斑的时候,带土才同意了与兜联盟,并且从带土的反应来看,也是极其不情愿的。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带土宁可放弃如此强的战力也不与兜联盟,又是什么原因让带土即便十分不情愿,又不得不与兜结盟呢?

手里没牌,急需战力补充的带土为何会拒绝兜?

首先,我们要知道带土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利用长门的轮回天生之术复活斑继而发动无限月读,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那么,在长门死后,带土为了这一目的,只好选择佐助为替代品。毕竟身为宇智波一族的佐助结合斑的眼睛是可以发动轮回天生之术的。所以,到此为止,佐助是带土复活斑的最后棋子了,也是这个原因,带土才会千方百计的欺骗佐助与其联盟,并且在救下佐助之后,直接向五大国宣战,这一切都是害怕佐助了解到真相。

而兜的秽土军团中,鼬则破坏这一环的关键人物。对于带土来说,鼬和其他人都是非常强的战力,但是鼬的不确定因素太大,风险极高,因此带土不愿意与兜联手,是怕兜将鼬秽土出来投入战斗后会让佐助知道真相。毕竟兜与大蛇丸是科技达人,对战争是没有兴趣的,突然要联盟他发动忍者大战,带土在不明确兜的目的之前自然是对其有猜测之心的。带土宁愿放弃这些强大的战力,也要拉拢好佐助,这也间接说明了佐助对带土达到目的的重要性。

那么带土为什么看到秽土斑之后突然又同意了呢?

小编最初是认为,带土担心兜控制斑与自己战斗,毕竟自己实力虽强,但还不是斑的对手。但是后来发现,带土虽然不是斑的对手,但是拥有神威的带土,想要离开,兜也是无法阻拦的。

仔细思索之后,小编发现,带土同意与兜联手,也是为了拉拢好佐助的无奈之举,这并非是小编前后矛盾。毕竟佐助一直认为自己是在与斑联手,才会如此嚣张跋扈的到各处浪。小编认为,以佐助的性格,如果发现带土假冒斑欺骗他,一定会倒戈相向。对于带土来说,佐助的倒戈就意味着自己计划的失败。

虽然鼬的存在可能会导致佐助离开,但如果不同意兜的请求,一旦兜将秽土斑投到战场中,知道自己被骗的佐助,即便不了解真相,也一定不会再与带土联手。权衡一下利弊,与兜联手,只要鼬不将真相告诉佐助,就还有周旋的余地,但一旦与兜闹僵,佐助就一定会倒戈相向,如此以来,带土即便十分不情愿,也不得不与兜联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