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男主初定不是任嘉伦,网友:谢你不演之恩

2020-01-21 17:45:33

很多观众放假后就在抱怨,从年底到开春这段时间,各大上星台几乎都被晚会和庆典所包围。而各位追剧少女们一时间没有找到替代品,觉得生活也甚是无趣了一些。不过在"陆夏CP"到来后,少女们似乎从苦海中被解救出来。

因为这部剧,真的是寒假第一甜的小言剧没错了!

至于当中的剧情线如何展开,看过小说、对大体剧情有了解的观众们应该都知道了。这部剧最成功的地方就在,两位主角的人设非常丰满。演员在塑造过程中融入了非常深的情愫,让陆大人和袁捕快的爱情故事变得非常真实。而在超话、评论中也能看到,观众们几乎都对男主的选角非常满意。还有人戏称要谢谢选角导演800遍,怎么能找到这么合适的男主,演绎出如此鲜活的人物!

网友吐槽:谢你不演之恩

但在某影视圈大V的爆料中,选角这件事也是令剧组十分头疼的大事。最尴尬的是,该剧的初定男主不是任嘉伦,在人选终于被曝,得知了初稿陆大人的真实身份后,网友们还得吐槽一句:谢你不演之恩!因为国超真的是该角色最好的人选了,其余的谁来都不行!

大家可能不知道,每个剧组在进行角色的挑选前,大多会考虑2-3个合适的对象进行接触,但这些人中,一定有一个选角导演最看好、最希望合作的人。

而陆大人一角在考量之初,最先选定的是有一定人气基础、演技在线的陈晓。

外表来看,这样英挺中带着温润的长相,确实和人物的设定非常相近。而晓哥又是青年演员中非常努力的一位,能够把角色的那种风神俊朗演出来,大家一点都不意外。不过后来似乎是对方已经有进组任务,再加上他和于正的关系不一般,选角的沟通还需要经过很多流程,所以最终在繁琐之下选择放弃。

在这部剧刚开播时,大家还没能get到国超哥哥的帅点,所以对于选角还有几分犹豫。不过随着后来陆大人表情上微妙的变化,对于今夏的情感线慢慢拉升,以及29集播出后变成8岁小孩的沉浸式演技,都让路人们不得不大呼一句:晓哥,谢你不演之恩!因为如果换成他来演,或许这个角色认真、沉稳的成分会更多,就没有那种可爱又调皮的附加性格存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