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锦衣之下》中的医仙眼熟吗?7年前还演过《陆贞传奇》

2020-01-21 14:12:48

《锦衣之下》这部剧最近正在火热的播出当中,并且这部剧让大家都追得非常如痴如醉,不得不说这部剧是一个还不错的电视剧。《锦衣之下》本身是一个爱情古装嫌疑探案剧,但是那因为剧情稍微有一点拖沓,所以大家对这部剧当中的悬疑探案部分并不是非常的感冒,倒是对这部剧当中的爱情故事显得非常热衷。

医仙林菱曾经还出演过《陆贞传奇》

《锦衣之下》这部剧男主和女主分别是任嘉伦和谭松韵,这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是非常甜蜜的,很多观众就非常喜欢他们,但是这部剧当中有一个医仙林菱,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喜欢她的,并且大家看他的时候还是非常眼熟的,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他在7年前曾经出演过《陆贞传奇》。

《陆贞传奇》就是他的一部作品,他在里边饰演沈佳敏。

饰演林菱的演员名叫习雪。对这个演员的名字大家应该都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是他已经出道很久了,大家猜猜有多少年了呢,整整17年了,所以说作为一个老演员,他拍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陆贞传奇》就是他的一部作品,他在里边饰演沈佳敏。说起沈佳敏,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吧,她是剧中大反派沈国公的女儿,可以看得出他的出生是非常的高贵的,但是因为他的父亲是个大反派,所以他的结局并不是非常好,因为这个演员本身有着非常好的颜值,自身的气质也算是比较高冷的,所以他饰演的这几个人物的性格都是非常高傲的,甚至有一些小孩子的脾气,但是呢,又不会让大家非常的厌烦他,还是非常喜欢她的。

除了《陆贞传奇》之外,习雪还出演过《宫锁心玉》中的蒙古格格凝香,《古剑奇谭》中的血露薇以及《门第》中的丁小曼等角色,真的想不到她出演过这么多好看的电视剧,真的觉得这个演员长得非常的好看,但是并不能把为什么一直不是特别火爆。如此漂亮的演员,真是不火就可惜了,希望他快点火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