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拍戏不喊卡,陈道明老师小声嘀咕逗笑工作人员

2020-01-20 11:22:18

在电视剧《庆余年》当中,很多人在看到有陈道明的出演都非常的惊喜,毕竟他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为这部剧奠定了演技的基础了,很多人都会相信他的接戏眼光和演技实力,而且想起他之前出演的康熙、溥仪、刘邦等等角色也都是皇帝的角色形象。庆帝能够请动他出场,已经是非常厉害了!

《庆余年》中陈道明是一个终极阴谋家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也是背景很强大的一部电视剧了,尤其是陈道明的出演,可以说是让人很出乎意料了,毕竟这样的老戏骨,很少的出演这种题材的电视剧了,在这部电视剧中,陈道明也是饰演了深藏不露的终极阴谋家。

而剧中陈道明的演技也都是教科书式的表演,可以直接拿来给年轻演员当作教材都说绰绰有余了,其中非常惊艳的地方就有庆帝问罪梅执礼这一段,一个问得咄咄逼人,一个吓得战战兢兢,把情景演绎得淋漓尽致。陈道明扮演的庆帝,即使不穿龙袍,同样可以不怒自威,气场两米八,隔着屏幕,你都感到震撼和害怕,老戏骨们的演技那真是没得说啊。

小声嘀咕,逗笑工作人员

陈道明老师也有非常调皮的时候,就比如说当时在拍戏过程中,导演沉迷剧情没有注意喊“卡”,而陈道明老师只能无奈继续飙戏,老神在在的小声嘀咕“怎么还不喊停?”不过一点没影响画面,还是拿起旁边的资料在翻看,继续演着庆帝的日常,更是逗笑了不少工作人员。

张若昀和李沁的演技在这部戏里谈不上不好,但也没有多大的惊喜,张若昀饰演的范闲,在剧中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但现代的记忆没有消失,也就是当他20岁的时候思想已经等于40多岁了,有一点不符合逻辑,20岁的范闲似乎有一点幼稚呢!李沁饰演的林婉儿是长公主的“女儿”,林婉儿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大概演绎的人物形象是一个“傻白甜”,演技总感觉欠缺点什么,但又说不上来少了什么。

《庆余年》不止演员阵容强大,而且非常真实看着舒服。在当下电视剧都要加滤镜才敢播的流行趋势下,《庆余年》完全没有用滤镜,虽然有时候张若昀李沁等演员皮肤状态不是那么完美,可是这真实的画面,就是看着非常舒服,这点必须给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