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出现BUG?张若昀你骗我们

2020-01-20 18:07:58

自从《庆余年》播出以来,这部权谋古装就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不单单是剧情新颖有趣深深吸引到大家,演员的配置更是让人惊叹。这部作品算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演员阵容,不管是新演员还是老戏骨都是圈内知名的演技派。

其实《庆余年》这部作品在选角的时候就已经被这豪华的演员阵容给上过了热搜,当时作为剧中的男女主演张若昀和李沁刚好最近的人气比较高,而已也出品了多部热门代表作,为此也把这部刚刚定档的作品给带的未播先火了。

随着更加深入了解之后,更是被剧中的演员阵容给惊叹到了,单单剧中的女配李纯、宋轶和辛芷蕾,都是圈内知名的演技派,虽说她们的代表作并不多,但在每一部热剧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有时人气更是比主演还要高,可想而知她们的演技是有多棒。

不过最让人惊讶的还是陈道明和吴刚的加盟,作为国家知名的一级演员,这些年已经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而且每部作品的热度都非常高,看到他俩能够一同合作一起飙戏,已经决定了《庆余年》的高度。

不仅仅是演员,就连《庆余年》的改编也是非常的好。

原著小说的粉丝都知道《庆余年》是一部穿越剧,但这些年已经禁止拍摄这类作品,为此编剧用了一个很巧妙的方式带过,那就是以写小说的名义。而且还是张若昀饰演“张庆”自己的小说,那这样男主就可以以本人的名义进入《庆余年》的世界。

更重要的是在第一季大结局的时候,画面再度回归到现代,不得不说编剧真的非常严谨,不但巧妙带过穿越剧的题材,而且让观众也不会觉得尴尬,真的是首尾呼应啊。没想到张若昀在剧中不仅仅是男主范闲,还是一位会写小说的高材生张庆,不得不说编剧的脑洞真的非常大。

本以为这样带过会让整部剧看你上去更加严谨,没想到在最后的大结局还是出现了“严重BUG”。当时画面回到现代时大家是否注意到电脑文档的小细节?估计很多小伙伴都没看到吧,毕竟范闲被刺大家都还在一脸懵,谁会在乎其他小细节,可往往这些小细节还是非常重要的。

当时电脑文档中刚刚写到小说中范闲被言冰云刺倒,之后未完待续。

看上去细节很严谨,可word文档的页数还字数却被暴露了,没想到张庆的小说只写1页85个字就未完待续了。再回想起第一集中张庆表示自己头几章已经写好了,只不过现在还差个名字,真的是严重BUG。

为此网友们纷纷调侃:原来我们都被张若昀给骗了,至于中间为何会演那么多剧情,估计都是王倦老师写的吧。怪不得袁泉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原来一开始不想带他是有原因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