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通缉令曝光,主演表情翻转

2020-01-19 09:58:39

不知道大家对于《唐人街探案3》这个电影是不是非常的熟悉了呢?现在也是马上就要春节了,距离这个电影的上映也是更进一步了,其实这个电影之前的时候已经播出两季,不管是在演员阵容还是剧情的发展上都是非常让人认可的,所以在第三季刚刚有消息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的时候,官方也是经常的曝光一些海报或者是剧照等细节,这些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唐人街探案》3中唐仁或将改变风格

大家都知道这个电影主要就是由唐仁和秦风主演的,两人虽然是在探案,但是其中搞笑的成分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大家也是将唐仁定位成为了一个搞笑的人物,但是在最新放出的海报当中,大家也是可以看到唐仁并不像是之前那种搞笑的路线,整个人都是表现的非常的严肃,他的表情中也是可以看到很多内涵。

剧中秦风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还有另外的主演就是秦风了,由刘昊然主演的秦风也是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在之前的时候,秦风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比较慢的,在大家的眼中都是一副呆呆的样子。而这次的海报当中秦风不管是自己的表情还是动作等都是让人深思,想必在这个剧情中也是会发生非常多的改变吧。

最后就是由肖央饰演的宋义,在之前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认为宋义的身份并不普通,并且在这次的剧情中很少会有他的镜头,加上这次他的表情也是非常的凶狠,甚至是手部还有着非常独特的动作,所以很多人也是纷纷表示,不会他真的是幕后真凶吧,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想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