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中的三傻最后都怎样了?

2020-01-19 17:54:21

《庆余年》这部剧来头可不小,从主演到配角到群演,每个人都是演技精湛,就连演个傻憨憨的角色也是出神入化,不得不佩服导演找演员的眼光,庆余年中的“三傻”也带给了我们不小的乐趣,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庆余年:“三傻”最后的归路,其中二傻都心想事成,只有他孤独终老!

一傻:范思辙

由郭麒麟饰演的范思辙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女粉丝,很多人都只知道少爷讲相声讲的好,却没想到戏也演得如此到位,不少人都被少爷惊讶到了,从小被母亲溺爱的范思辙,无比的喜爱金银珠宝,后来范闲回京,把他带进了正途,才能让他开启了真正的赚钱之路。

二傻:高达

高达这个角色是非常讨喜的,刚和范闲和王启年接触时,高达还非常不喜欢王启年,之后混熟了,事事都挺王启年的,对范闲也非常忠心,当然王启年也把高达教坏了不少,在原著中,高达小可爱最后在一座小城里和挚爱的女子过完了一生。

三傻:郭保坤

郭保坤在他爹还未入狱之前,也是被家里人宠爱成了一个行为骄纵的人,但是做事还是非常有自己的原则的,再加上父亲被自己连累入狱,这也让郭坤成长了许多,但是最后的结局却十分悲惨,为了救出父亲,只能在北齐一人孤独终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