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去看那个重度强迫症患者《姜子牙》吗?

2020-01-19 10:16:39

鼠年马上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春节档电影也要上映了,又一部国漫马上要和观众姥爷们见面了,在前几天《姜子牙》官方发布了春节联动短片,选择的联动对象是去年暑期大火的《哪吒》,不过短片的内容就真的是让人大笑不止了。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个短片在开始把姜子牙塑造成了一个非常讲究的人(其实就是姜子牙是一个重度的强迫症患者)切得萝卜和豆腐要一模一样,饺子也要包一样大小,摆放也必须整整齐齐,甚至摆放餐具都必须要用尺子量好尺寸,没想到老男人也有这么仔细的一面。

重度强迫症患者姜子牙

姜子牙辛辛苦苦地做好了一桌子年夜饭,就等哪吒一家人来了就可以开饭了,终于等到了,但是哪吒还没进门,就先和姜师叔杠上了,看了《哪吒》的观众都知道,哪吒是魔丸转世,自然是调皮捣蛋的,喜欢把裤腰带斜着绑着,并且把手插进裤子里面,这可是难为姜子牙了,只好在门口拦着他,并且亲自扶正,谁知道,哪吒不仅不领情,还又把腰带掰斜了,并且送给了姜子牙一个大大的白眼。

姜子牙很无奈,也不能和一个小孩子计较太多了,一起进了屋吃饭,在开始吃饭的时候,哪吒又让姜子牙不舒服了,一盘饺子自己摆放得整整齐齐的,但是被哪吒三两下就搅拌得到处都是的,雕花也被弄坏,精心煲的汤被他倒在桌子上,姜子牙表示自己很生气也很难受,但是只能自己忍着。

终于吃完饭,可以送走这个小魔头了,在出门的时候哪吒和姜子牙告别,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嘴角有几粒米,没有擦干净,这就急坏了姜子牙,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哪吒嘴角的米粒,实在忍不住了,就一路狂奔到哪吒家里,帮哪吒擦掉米粒,这才大出一口气,姜子牙的这一顿操作,可看呆了两个玩耍的小孩子(哪吒和敖丙),没想到就因为这一件小事,需要姜子牙大半夜的跑过来。

可能大家都没有想到,一本正经的姜子牙是一个强迫症患者,不知道他在捉妖的时候是怎样的呢?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很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