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海报上新,没别的就是帅气

2020-01-18 10:46:14

近日,《唐人街探案》的网剧版,正在热播呢!不得不说这部剧开头几集是真的好看,但是从第8集开始,剧情的发展就令不少观众开始吐槽了,甚至很多观众还弃剧了呢,但大家一直很期待的,也就是《唐人街探案3》,电影版马上要来了!第三季的《唐人街探案》,是在日本拍摄的,如今也已经了宣传的后期阶段了。

《唐探3》新海报来袭,原以为张子枫够迷人了,看到她直接被美倒,为了给《唐人街探案3》做宣传,各演员们还一起拍了一组个人的海报,海报中的演员们,也都是我们熟悉的面孔!

其中,王宝强将继续出演主角的戏份,不得不说,王宝强虽然颜值不是很高,但他的演技是真的相当优秀啊,可以说,他在《唐探》中的角色,是他演艺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标签啊,这次,我们也继续期待王宝强的精彩表现!

刘昊然呢,就更不用说啦,是位帅气的小哥哥呢,颜值演技双齐飞,这次在剧中的他,也真的是帅出了新高度呀,让人迫不及待想这部电影早点上映咯!

托尼贾,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位演员,这次,他在剧照中的表情,让人有点捉摸不透啊,给人一种很有心事的感觉,同样期待他在新片中的表现。

邱泽,也是一位大帅哥来着,这次在网剧版中的表现,也让观众很是着迷。得知在电影版中,他也将出演,观众们也都开心坏啦,纷纷都很期待聪明机智又很喜欢吃东西的“林默”的表现。

还有张子枫妹妹,这次也将出演第三季,在海报中,张子枫妹妹也太迷人了吧,超A气质简直挡都挡不住啊,一眼就让人沦陷了,原以为张子枫都迷人了,看到她直接被美倒!

不得不说!张钧甯的颜值真的太可了,看到她这张照片,真的让人一眼就沦陷,有点乱的造型,嘴里还咬着衣服,再加上这张脸,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啊,直接被美倒了都!

《唐探3》新海报来袭,原以为张子枫够迷人了,看到她直接被美倒,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