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角色海报帅气美丽,爱情气息甜美怡人

2020-01-16 12:48:27

今年爱情大片《小妇人》发布一份漂亮的角色海报,演技不错的电影明星西尔莎·罗南、漂亮可爱的艾玛·沃森、长相帅气的蒂莫西·柴勒梅德等豪华演员阵容令人赞叹。海报精美,景色诱人,各个角色帅气甜美。

上面的句子寓意深刻,彰显出人物性格,人设完美,这部电影上映后,在第92届奥斯卡获得6项提名。2020.2.14可以观看到,大家可以去影院和朋友一起观看这部爱情大片,不会令人失望而归的。不过不要一个人看,会被爱情打击的体无完肤,建议找个心仪的人一起看,效果应该会有的。

《小妇人》是小说改编的,是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用心拍摄的,讲述马奇家姐妹的成长故事和感情故事。在一份角色海报中,艾玛笑容甜美、着装朴素,具有一切现实归于平淡的心,梅格对步入简单婚姻的决心。罗南饰演的二姐乔在人群中跑动,眼神明亮,放荡不羁爱自由,彰显作家乔的独立自主性格;“甜茶”扮演劳里,将劳里的贵族气质和感情演绎的完美无缺,并和乔在片中将上演一段感情戏,这也是甜茶和罗南在《伯德小姐》后再次出演情侣。

据说早在《小妇人》定之前,影片的豪华阵容就引得粉丝和影迷赞叹不已,表示颜值真高。更令人高兴的是,演技应该也在线。看他们在大银幕上说台词绝对是一种快乐。佛罗伦斯是最佳女配提名,罗南也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在线。这是她第四次入围奥斯卡,成为一个影后候选人。这部电影截止目前获得了42个奖项和159项提名,是大热门。影片上映初期全球票房就已经突破1亿美元的关口,这是非常厉害的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