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天衣无缝的案件细节,决定你的下一秒

2020-01-16 14:16:16

《误杀》该电影主要讲述了父亲为了维护女儿的清白和名誉,用电影里学来的侦察手段与黑暗社会斗争的故事。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故事,请继续阅读喔。

在一个安静的雨天,似乎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的,李伟杰自己一心的想着自己该做什么事,很开心,现在一切就都是浮云,但是,他却忘记了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第二天他到家,发现他的妻女脸色不大对劲。变详细的询问妻女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才得知,事情不妙,所以,他说,毁灭了事发现场不要再走出家门,然后立刻把手机带到另一个地方进行销毁。把坏蛋的车开到了废弃的矿场,将装有手机卡的手机放进了车里,然后把车弄进了湖里去。他制造了一系列伪证,如按部就班的去看打球赛等,一词来引开警察视野。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遗漏住的一个小细节井然成为了帮助他们家逃脱的证据。

他为了把这件事情做到非常完美,所以就把一切能想到可能发生的事情都进了预演,后来经历过的严刑拷打都被他说中。但是最小的女儿却担心家人的安全,露出了马脚。在雨夜惊醒的女儿,目睹了她不该看到的一切,恐惧更加深了事件的记忆。孩子善良的本性、容易被骗,因此在藏尸体时,维杰骗过了家里所有人,但是小女儿毕竟还小,一切就都把疑点暴露出来了。总之,这一切完美的细节,都让李伟杰意义命中,李伟杰一家人都没有坐牢。

最后,他知道了废弃的车厂将手机进行销毁,再把车子开进了水里,然后在照着平常所做的事情有规律的生活着。做这些事情都是为了以后的推辞做准备。后来他把尸体重新挖出来放在警察的木板上,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天意无缝的好计划。

后来,李伟杰做了一个父亲该做的责任,就是主动去自首,这幕真是感动了许多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