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票房破6亿,观众感慨今年要勇敢接受爱

2020-01-16 15:10:28

《宠爱》电影目前在热映中,票房已经突破6亿了,《宠爱》是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执导电影,上映16天热度不减,目前累计票房破6亿。电影中展现了爱情3种阶段的状态,让大家共鸣满满。其中檀健次和阚清子从暗恋到告白的经历,更是让观众深有感触。今天电影曝光了两人的特辑,戏中羞涩被动,戏外拍到害羞脸红,让人忍不住称赞道“空气都甜”。看着两人从互相暗恋到收获爱情,也有不少人感慨道,“不想再错过爱情”,而这也是导演杨子想要传递的心声,“要勇敢地接受爱,伸手抓住那份爱情”。

檀健次:想到校园恋爱,阚清子拍摄时害羞脸红

电影中,檀健次和阚清子饰演了一对互相暗恋的邻居,不仅偷偷记下对方的工号把爱意藏在漫画里,还做出了“一人养一半猫”的约定,两人爱在心口难开的样子,让檀健次表示,“两个人都很单纯,想到了校园恋爱”。其中不少场面更是让大家少女心爆棚。尤其是最后的“定情一吻”,看得不少观众“想谈恋爱”。今日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到这场吻戏是导演现场加的。突然的吻戏,也让阚清子在拍摄时真实的害羞脸红,呈现了暗恋的美好。

双向暗恋变最甜恋爱,观众感慨:今年要勇敢接受爱

作为电影中的“甜蜜代表”,其实两人也经历了不敢打开心扉的时期。有着重度洁癖的阚清子,甚至都不敢和喜欢的人握手,各种小心翼翼的举动,看得大家十分心急。而阚清子逐渐学习和小猫相处,最后勇敢接受檀健次告白,也让每一位错过爱情的观众深有感触,“今年要勇敢接受爱,不想在爱里面做胆小鬼”。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淘票票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主演李倩,友情出演龚蓓苾、郎月婷、余皑磊、王紫逸、王阳、赵蕴卓,特别演出ONER。

该片6组人物、6只宠物,构成了6段小故事。无论是发生在父女、恋人之间,还是单身汉与流浪狗之间,“爱”是共同的主题。虽然这样的结构比较套路,但对于一部主打合家欢的电影来说,还是非常有效的。有笑有泪、有宠有爱,就算剧情俗套一点,几段故事略有失衡,也足以让《宠爱》成为一部合格的商业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