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悬疑类电影《灭绝》1月18日正式登陆,开启另类科幻视角

2020-01-15 14:01:24

1月15日,科幻悬疑力作《灭绝》今日曝光“咫尺杀机”版海报。画面充满末日气息,遍地残垣断壁,未知敌人手持武器进行残暴的大扫荡,主角一家惊险躲避步步紧逼的危机。影片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现已开启预售,不少影迷表示本片为“一月必看科幻片!”

神秘来客引爆末日浩劫剧情反转出乎意料

最新曝光的海报上,只见硝烟弥漫,昔日繁华的城市已沦为废墟,一架形状诡异的飞行器悬浮上空,探照灯四处侦查着隐蔽的角落。主角皮特(迈克尔·佩纳饰)与妻女躲在不远处的墙角,凝神屏息。拐角处的敌方正步步逼近,而皮特一家早已无路可逃,紧张压迫的氛围也令观者丝毫不敢喘息。

《灭绝》讲述了一群身份成谜的“生物”空降地球,引爆了毁灭性的世纪灾难,皮特(迈克尔·佩纳饰)一边带领家人惊魂逃生,一边试图弄清这场曾在梦境中出现的末日危机,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从类型上来看,《灭绝》融合了灾难、悬疑、科幻三种元素,剧情一波三折,真相扑朔迷离,无论是激烈震撼的爆破场面,还是剧情的反转设定,科幻迷们都将会过足瘾。对于编剧精心构思的意外结局,观众们也都将做出自己的思考和解读。

一月唯一进口硬核爽片开启另类科幻视角

末日灾难之类的电影类型屡见不鲜,《灭绝》在设定上别出心裁,开启了“脑洞炸裂”模式,悬念贯穿全片。电影将末日来袭时混乱惊悚的场面呈现得逼真震撼,感官刺激之余,又将充满哲思的意味置入其中,展现了对未来世界可能性的探索和格局。电影在海外上映后,不少网友表示惊喜“令人振奋的科幻片!对于未来的想象不拘一格”,“结局是点睛之笔,值得一看!”

《灭绝》由好莱坞金牌科幻编剧埃里克·海瑟尔(代表作《降临》)执笔,作为本月唯一一部进口科幻灾难片,再加上埃里克·海瑟尔非凡的想象力,必将为观众送上一道精彩绝伦的“科幻大餐”。

电影《灭绝》由美国奈飞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本·扬执导,迈克尔·佩纳、丽兹·卡潘、伊瑟尔·布罗萨德、迈克·柯尔特领衔主演,惊天魔盗团2将加盟科幻新片[灭绝],该片将由本·杨执导,[降临]的编剧埃里克·海瑟尔负责撰写剧本。迈克尔·佩纳([警戒结束])将担任该片男主角,片中他是一个经常梦到失去家庭的人。丽兹·卡潘在电影中出演佩纳的妻子,他们将一同在外星生物入侵时保护自己的家庭。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