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被吐槽,李兰迪女一戏份没有女二多

2020-01-14 11:11:24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正在热播《梦回》这部电视剧呢?其实这部电视剧改编于一本古早小说《梦回大清》,也算得上是早期比较知名的穿越小说之一了吧!虽说这部剧在剧情上有很多让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在开头的情节编撰上还是非常出彩的。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到了32集,除了开始了4集,后面28集都被我快进了,因为女主自从到了古代之后,存在感实在是太弱了。要知道我们看电视剧的时候,通常男一和女一的感情线应该是次描述最多的,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线则次之。

而这部剧偏偏倒行逆施,女二和男二的剧情实在太多了。毕竟我没有看过《梦回大清》这本小说,所以也不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剧本究竟是否进行过深度改编。但是我觉得《梦回》这部电视剧比起同样的清穿剧《步步惊心》来说实在是差距太大了。

其实,《梦回》前四集的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男主和女主通过一盏灯结缘,男主魂穿到现代,还给女主在古代种了一棵跨越300年的树,让人感觉颇有看点。没想到后面剧情直接崩了,女主作为一个现代人到了古代,和若曦那样的智慧型女性角色比起来,李兰迪演的小薇实在是差得太远了。

且不说女二的戏份过多,导致李兰迪在剧中的存在感实在太弱。只从人设上来看,虽然女主作为现代人,但是却并没有发挥她作为现代人的作用。最搞笑的是,作为一个女二,人设竟然比女一要聪明那么多,实在是让我有点不能接受啊。在这部剧中,尤其是在后期剧情上面,李兰迪明明拿了女一的剧本,却硬生生演成了女二,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吐槽,怪不得这部电视剧引起网友的强烈吐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