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发布贺岁新宣传片,申公豹很有可能是正派人物

2020-01-13 13:51:24

电影《姜子牙》将会在大年初一上映,2019年《哪吒》票房空前成功,影片结束之后爆出彩蛋就是《姜子牙》这部电影,随着动漫《哪吒》票房的崛起,大家对国产动漫似乎重新充满了信心。也让这部动画的出品方彩虹屋更加的重视《姜子牙》这部电影,虽然这部电影在大年初一才和大家见面,但是这部电影已经开始宣传。

在宣传上,《姜子牙》避免不了会蹭哪吒的热度。同是彩虹屋出品,《哪吒》上映的时候,《姜子牙》的制作也进入后期,《哪吒》的成功无疑减轻了彩虹屋的压力,也让彩虹屋有了进一步的操作空间。在加上哪吒和姜子牙这两个人物本身就着极深的联系。《哪吒》和《姜子牙》本身虽然是两部独立的作品,但是《哪吒》的成功也开始让彩虹屋考虑构建自己的动漫宇宙。

所以,《姜子牙》无论这部动画片的质量到底如何,这部电影蹭《哪吒》的热度会一蹭到底。近日《姜子牙》放出了最新的宣传片,联动《哪吒》出了一个短片,像观众朋友们祝贺,姜子牙和哪吒一家人包饺子、吃年夜饭、贺新春。

在短片之中,和之前的宣传片相比,氛围变得轻松愉快很多。姜子牙也开始变得更加的贴切人们的生活,俨然化身成了艺术大师,手拿刻刀把美味雕刻成了艺术品。这一次姜子牙不再是直钩钓鱼,为了年夜饭,姜子牙早早就来到了河边,最后果然收获喜人,钓了不少的鱼。

在短片之中,除了姜子牙,李靖一家人也来和姜子牙一起过年,姜子牙张罗了一桌好菜好饭来招待客人,看桌上的摆盘,以及雕花,姜子牙应该是一个手艺不错的厨师,就连小淘气哪吒都吃了个满嘴油渍。

在宣传片之中,关于《姜子牙》的剧情人物一点都没见到,这保密措施做得可以说是非常严谨,不过有眼尖的朋友,在短片中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在短片之中像大家贺岁的除了姜子牙,李靖一家人还有申公豹师徒。

在这里出现了两个申公豹,一个是《哪吒》之中的申公豹,身穿黑色道袍看起来有点邪气凛然,一看就是一个大反派。另外一个申公豹则是身穿黄色马甲看起来非常喜庆,这个申公豹的形象应该就是《姜子牙》之中的形象了,作为姜子牙的师弟,申公豹的戏份肯定少不了。小编猜测在《姜子牙》这部电影中,申公豹很可能不是一个反派。

从以往的宣传片来看,在这部电影之中,很可能是讲述姜子牙为了拯救苍生,而反抗“神”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之中申公豹很可能会作为正面人物并且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和《姜子牙》同步上映的电影同样优秀,有徐峥的《囧妈》、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成龙的《急先锋》、陈可辛的《中国女排》、林超贤的《紧急救援》等,这个竞争无疑很激烈。《姜子牙》想要去取得《哪吒》那样的成绩,还是要看影片本身的质量,毕竟有很多电影开始宣传力度不高,可是口碑好,势头就会更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