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唐三受伤,马红俊大战植物学院完成一挑七

2020-01-13 13:07:22

国产动漫《斗罗大陆》动画与上周六十点第86集已经更新,在上一场战斗中,炽火学院和史莱克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大战,火舞为了战胜唐三,使出了强大的招式,要与唐三同归于尽,结果唐三凭借一人之力,硬抗下火舞的攻击,同时保护了火舞,导致唐三受伤,暂时无法进行接下来的几场战斗。

尽管唐三没有再出场,史莱克学院的戴沐白、小舞、朱竹青等人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在之后的几场战斗中史莱克学院所向披靡,没有败绩。剧情中也没有过多的介绍,只是一闪而过。直到史莱克学院对战植物学院的战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史莱克学院派出的前几位成员,都被植物学院的人打败,连败两场。大力猩猩泰隆上场也没能改变局势,败下阵来。植物学院的成员都是控制系魂师,比其他系魂师有一定的克制,擅长控制系的唐三不在,植物学院的人很是得意。

史莱克学院连败三场比赛后,接下来轮到马红俊上场,马红俊是头一次在魂师大赛中亮相,刚出场的时候,不仅被植物学院的人小看,还被擂台赛外的观众嘲笑。但比赛开始后,这些人便吃惊不已,马红俊的火属性正好克制植物学院,不仅轻易打败了对手,还迅速的连胜5场,一时间出尽风头,很是强势。

植物学院的队长见势不妙,愤怒登场,在赤炎荆棘抗火的情况下,和马红俊勉强一战,但马红俊的火属性比较特殊,结果还是轻易打败了植物学院的队长,剩下的一名成员直接弃权,这次马红俊一挑七,扭转全局。

史莱克学院获胜后,火舞找了唐三,要单独谈谈,两人来到树林,火舞说话扭扭捏捏,唐三不知所措,想尽快离开,毕竟火舞是当着小舞的面,和唐三一起走的,唐三临走的时候,被小舞拧了一下腰,说明小舞吃醋了。

火舞见唐三心不在焉,对自己不重视,有些不解唐三对自己的态度,便询问唐三为何要在比赛中救自己,唐三回答的很干脆,只是为了不想结仇,仅此而已。

火舞听到后很是伤心,有些无法接受,因为火舞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上唐三了,火舞突然在唐三脸颊上亲了一下,不料被小舞看到了,剧情就是这么巧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