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将于1月12日在爱奇艺播放,会和庆余年一样火吗

2020-01-10 17:38:29

1月9日,爱奇艺和《爱情公寓》电视剧官方微博宣布,《爱情公寓5》将于1月12日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家播出。之前原定于1月7日将要播出的,结果也没有如约播出。不过还好,1月12日就可以等到《爱情公寓5》的到来。

不过,看了播出平台,网友也开始担心可能又要出钱了。《爱情公寓5》发布会上说不再有续集,所以这是最后一部,当然弥足珍贵。

物以稀为贵,而且《爱情公寓5》不会在电视平台播出,如果在电视平台播出或许可以等候在电视机前,但是这部剧只在网络平台爱奇艺播出,那么就可能会面临收费。

首先,只有会员能够提前观看,其次,网友担心可能会超前点播再次收费。有网友表示:和《庆余年》一样开VVIP才能看吗?

据悉,《爱情公寓5》依旧是韦正导演,由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爱情公寓5》是一部都市喜剧,与我们的生活比较接近,观众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轻松的时光。

作为一部系列剧,《爱情公寓》能够坚守11年真的不容易,虽然只推出了5部,而且期间还因为一个电影版影响了口碑,但是并不耽误剧迷们对它的期盼。就像拍了14年的《乡村爱情》一样,哪怕演员们老了,但只要保持原班人马,就一定能够得到大家认可,毕竟电视剧的背后也融入了观众们的青春。

由于一些原班人马的缺席,比如王传君、邓家佳等。《爱情公寓5》也请了新演员,所以必将迎来新的住客,他们相处之间有许多的坎坷,但最后都用真情打动了对方。

想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11年走下来,演员们出名了,通告也多了,而且《爱情公寓》又不像《乡村爱情》那样年年都拍,所以再想聚齐原班人马,已经是一种奢望,因此制片方宣称不再继续拍下去,既是无奈之举,明智选择。

或许在看到优酷和腾讯先后推出《乡村爱情12》和《刘老根3》这两张王牌后,爱奇艺也着急了,故而推出了《爱情公寓5》,并在上线时间上占得先机,就是不知道在这场流量大战上能有多少胜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