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之后将再无续集,青春记忆即将落幕

2020-01-09 11:18:21

1月7日,爱奇艺开年大剧《爱情公寓5》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韦正携主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等亮相。韦正表示,这将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不会再出续集。当天一同现身活动现场的,还有《爱情公寓5》新加入的几位新人演员。从当天活动现场来看,出席《爱情公寓5》的主演,有剧中饰演美嘉的李金铭,饰演吕子乔的孙艺洲,饰演张维的李佳航等,最令网友关注的,就是几位原班人马的老熟人,似乎在样貌上,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当天,身穿性感露肩黑裙的娄艺潇,看上去状态非常好。但全程都是眯着眼睛的状态,看上去像是忘戴隐形眼镜了一般。饰演美嘉的李金铭,近年来的变化也很大,脸部看上去有些肿,对此不少网友质疑,可能是整容后遗症导致的。另外的两位男演员孙艺洲和李佳航变化倒不是特别大,状态看上去也不错。

另外在活动中现身的两位新人演员,站在主演身旁,存在感看上去有些低。当天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韦正表示,陪伴广大观众们十年的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到《爱情公寓5》就正式结束了,以后也不会再有续集了。据制片人全浩进所述,此次的《爱情公寓5》为了尽可能保留原班人马,主创团队们做了很多的努力,最新进组的李佳航,更是一度拍到奔溃。

在《爱情公寓5》中,傻白甜美嘉和子乔,终于不负众望地在一起了,曾小贤和胡一菲的感情,也终于修成正果了,但因为工作方面的问题,陈赫在《爱情公寓5》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所以此次也是剧中的特别主演。而爱情公寓故事里的万年单身律师张伟,也最终有了配对的女孩了,虽说关谷和悠悠没有出现,但在剧中也会有对两人的合理交代。再过一段时间,《爱情公寓5》就要开播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