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寸头是什么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2019-12-30 19:52:07

李现寸头是《抵达之谜》,定档2020年2月14日上映,这部片子的由李现领衔主演,董博睿、顾璇、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李现因为之前演的电视剧一直受到很多粉丝的欢迎,但是这部电影也是他主演电影的处女作。

其实在过去的4年里,李现已经成长为成熟优秀的男演员,并且已经获得很多年轻粉丝的认可,所以大家一直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到来,而且这部影片是在情人节那天登录全国的影院,想必大家是非常关心的。影片讲述了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主要讲述叛逆期的男孩赵小龙(李现饰)和一位自己特别心爱的女孩冬冬(顾璇饰)演绎了肆意张扬的青春时光,而且在青春最终是因为东东的失踪而戛然止步。

但是过了十几年之后,当兄弟们都走向了模糊的终点时,只有赵小龙还一直守护着对冬冬的爱,一直能坚信找到这位女孩。《抵达之谜》不仅是李现的主演处女作,也是导演宋文的处女座,所以这部电影也是一直非常受到关注和极其期待的。

其实在拍摄中大家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而且为了一个雨夜的镜头,竟然多次拍摄,说明还是非常辛苦的。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这部电视剧的收视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能看出李现最近晒出的写真照,说明他的颜值是非常不错的,也难怪有这么多粉丝这么喜欢他,也希望他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