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火》正式上映天火来袭柏安挑战绝境重生

2019-12-13 18:44:59

 12月12日,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灾难钜制《天火》正式在全国影院公映。《天火》作为华语第一部火山题材灾难电影,拥有独特的题材类型、硬核震撼的奇观视效,由老戏骨王学圻带领,实力演员昆凌、窦骁,新锐演员纪凌尘,柏安等联袂出演,首映口碑超强,纵然成为今年贺岁档强有力的黑马。

《天火》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突如其来的生死绝境,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柏安在其中饰演建筑设计师“佳慧”,与窦骁饰演一对情侣。在面对天灾来临时,内心的大爱与细腻的情感表达,更显亲情与爱情的珍贵。

新人青年演员柏安坦言,此次能参与《天火》的拍摄,是一次非常重要且十分珍惜的机会。起初接到这部戏的时候,作为新人的柏安感到压力很大,但能够和专业的国际导演、团队合作也令她十分兴奋,从同组的老戏骨王学圻老师,昆凌,窦骁等演员身上也学到了很多经验。柏安所饰演的“佳慧”在剧中有大量水下戏份,原本不会游泳的柏安为了完成角色,克服内心恐惧学习潜水,在影片中将有怎样的呈现,走进电影院都将一一解答。

据悉,柏安近期还会有《末代厨娘》等作品陆续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新人演员,柏安认真对待每一次演戏机会,尽所能把角色诠释到最好状态,相信这样认真又努力的柏安,未来会大放光彩。

天火岛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几乎让人忘记它位于“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环太平洋火山带。年轻的地质学家李晓梦为了研发首个火山监测系统“朱雀”,带着团队来到了这里。李晓梦的父亲、隐退多年的火山专家李文涛得知后赶到火山口,力图劝说她离开。与此同时,探险专家正楠在美轮美奂的水下溶洞潜水,准备给女友佳慧一个浪漫的求婚……火山喷发了,这些人的命运纠结在一起。为了看见明天的太阳,他们必须与过去和解,合力为自己也为众生在绝境中寻找一条生路。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选择与放弃、自救与他救的中国式英雄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