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丁春秋扮演者是谁 芦芳生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6 08:51:56

《心灵法医》绝对是2019年度质量最高的良心剧,首先,该剧的立足点就与其他悬疑剧不同,站在法医的角度进行探案,不仅为剧情增加了神秘感,而且还让该剧更具看点。虽然《心灵法医》中有很多骇人听闻的案件,但其中也有很多暖心的办案故事,相对来说比较符合现实,更容易被观众所接受。

《心灵法医》主要讲述了鹏海市得神秘法医明川在成为赫赫有名的“听尸者”后,却因为一起“医生杀人案”被侦查队大队长罗笔芯怀疑,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也终于得出了答案。在探案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暖心的小故事,而侦察队副队长丁春秋三中的一系列行动就打动了很多观众。

丁春秋的扮演者是芦芳生,芦芳生出生于1978年11月5日,上海人,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2010年,卢芳生凭借《永不磨灭的番号》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这也是芦芳生第一次获奖。芦芳生后来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像是《女人的颜色》《幸福从天而降》等,虽然芦芳生颜值和演技同时在线,他在娱乐圈的名气却一直不温不火。

芦芳生之所以迟迟不走红,其实也是有原因,由于他太过享受家庭生活,所以导致他错过了一些好资源。其实,卢芳生是很有实力的,虽然他在娱乐圈的发展一般,但他的演技却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甚至曾经还被称为“日本军官专业户”。不过,从卢芳生在《心灵法医》中的表现来看,他的春天马上就要到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