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闻宝是谁扮演 李小胖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6 08:43:31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一部题材比较新颖的电视剧,虽然是古装剧,但其中却添加了很多现代与搞笑的成分,让整部剧也更具看点。除此之外,该剧在人物设置上也很有特点,每一位人物都是非常丰满的,其中,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闻宝。

闻宝虽然没有帅气的外表,但他圆润的外表却让他看起来非常可爱,甚还自带搞笑气质,所以他一出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闻宝是沧澜国国师的儿子,同时他也是灵山派的弟子,属于中级干部。

闻宝扮演者名叫李小胖,原名李俊昊,出生于1989年7月1日,地地道道的陕西西安人。2013年,小胖因《兵出潼关》中扮演可爱的丁小胖而备受关注,之后更是一炮而红,顺利进入娱乐圈。虽然李小胖的体型与观众对于娱乐圈男星的要求并不符,但由于他自带搞笑体质,所以资源一直都不错。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监灵神探》等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像李小胖一样的男星,虽然他们在颜值方面不占优势,但在实力方面他们却很有话语权。虽然李小胖现在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还不算高,但他一直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在努力。尽管每一次都是演配角,但李小胖却乐在其中,努力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在接受采访时,李小胖也曾说过:我对现在的生活很知足,虽然我不可能变瘦,但每当观众看到我时,自然而然的就会笑出声来,或许这就是我的价值所在。之后在娱乐圈我也会找准定位,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