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大结局剧情 海云帆和琉璃仙在一起吗

2019-11-25 08:53:01

近日来,网上热播各大仙侠剧,引人入胜的剧情令观众欲罢不能。尤其是最近几年来,由动漫改编的电视剧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例如由动漫《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火遍整个暑假,而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也是由同名动漫改编而来,热度居高不下,多数网友都是在观看前几集的情况下完美入坑,相关剧情引来观众热议。演员演技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部仙侠剧不同于以往剧情的套路,反而是格外的反萌差,令观众捧腹大笑。在剧中,许凯所饰演的王陆由于自出生便拯救了九州大陆,因此被赋予了强烈的男主角光环,可是他的感情线一直不明显,在编剧的安排下,二人更是有了一段缘分,奈何二人没有走到一起。

此外,在剧中备受关注的也就是男二号海云帆了,他的身份异常高贵,他没有多大的追求,最大的目标就是打败自己的大哥海天阔,为自己的父母报仇。可是他的大哥海天阔一直觉得自己愧对海云帆,也承认了自己无意间杀死了父母。然而却另有其情,奈何他的大哥海天阔是一只妖,也不能挽回什么。海云帆拜师学艺,在游历中与师姐琉璃仙日久生情。在大结局中,暴躁的师姐,最终与师弟海云帆幸福的在了一起。其中引发的剧情,不单单具有笑点,更有看点。

据悉,在最终,经历了漫长的浩劫之后,王陆与王舞,生死相守。而王陆是人生最大的赢家,他的人设就属于超级无敌另加美女环绕。此外,作为小说和国漫领域皆有口碑的著名IP,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以独特的风格呈现出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题材上的创新,不断输出优质内容,随手广大年轻集体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