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小说结局是什么 许朗最后和安安在一起吗

2019-11-25 08:50:49

虽然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仅播出九集,但结局却遭到了网友的热扒,从剧情简介绍来看,《第二次也很美》的结局应该是比较完美的。据悉,该剧是经过同名小说改编的,很多原著粉也透露出了《第二次也很美》小说的结局。

《第二次也很美》有陈铭章导演指导拍摄,由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等人主演。该剧属于都市感情剧,主要讲述了漫画家安安对工作和生活上屡遭打击,最后成长为职业女性的故事,该剧在情节设置上是比较有意思的,导致很多网友沉浸其中并不可自拔。

《第二次也很美》从毕婚族入手,而主角安安就是毕婚族的代表之一。安安与丈夫俞非凡一毕业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安安便成为了全职家庭主妇,她本以为可以安稳幸福的度过一生,却没想到遭到了丈夫的被离婚。由于两人之间有一个5岁的孩子,所以便爆发了抚养权争夺大战,而许郎就是俞非凡派去与安安谈判的律师。刚开始时,许郎与安安是一位欢喜冤家,一见面就吵,但随着了解对方后,两人也互生情愫。

在故事的结尾,安安成功蜕变成了一位职业女性,实现了自己当漫画家的梦想,许郎也属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当起了老板。而安安和许郎最终也走到了一起,两颗曾经破碎的心也终于得到了修复。这也是一个大众所希望的结局,毕竟每个人都想要得到一份幸福而又美满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