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龙莫婳结局揭晓 龙莫婳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9-11-25 08:48:28

自《海棠经雨胭脂透》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都不错,而目前,《海棠经雨胭脂透》也马上要迎来了收官之际了。因此,网友们也开始关注剧中主角们的感情线,其中,龙莫婳的感情线就备受网友关注。

《海棠经雨胭脂透》的感情线还是比较复杂的,男主朗月轩一直都是剧中炙手可热的人物,无论是女一顾海棠、女二龙莫婳还是女三郎青青,都对朗月轩情有独钟,而郎月轩却独爱顾海棠一人,由此也就出现了三女争一男的情景。与此同时,女二龙莫婳还与男二郎月明存在感情上的纠缠,也就是说,龙莫婳是不可能与郎月轩在一起的,她的感情线只能在郎月明身上。

龙莫婳算是该剧的一个重要人物,在故事发展的前期,龙莫婳一直都对朗月轩情有独钟,所以当时她一心想要上郎月轩的花轿,并且还劝阻顾海棠把名额让给她,但在阴差阳错下,顾海棠还是上了郎月轩的花轿,不过,当龙莫婳得知新郎并不是朗月轩而是郎月明时,龙莫婳也开始为顾海棠难过。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龙莫婳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而导演的这种人物设置,也会让龙莫婳的人物形象变得更丰满。

据网友爆料,在《海棠经雨胭脂透》的最后,龙莫婳的结局还是比较好的。当郎月明的脸被顾海棠医治好之后,两人便和平离婚,而龙莫婳也对郎月明产生了爱意,两人在大结局时会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