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夏天的身世 夏天是谁的儿子

2019-11-25 09:01:24

深受观众喜欢的《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正在全网热播,这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刘镇伟监制,一大批年轻小鲜肉担当主演,相信许多观众都被这部电视剧的悬疑推理所深深的折服。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揭开夏天的身世之谜,夏天究竟是谁的儿子?

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发生在金三角地区,由于这里是泰国,老挝和缅甸三国的交界地区,有许多武装分子长期在这里武装割据,因此这里也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毒品产地和供应地之一。夏天在剧中是一名卧底警察,他的单线联系人是国际刑警高级警示peter。

夏天为了能够抓获金三角地区的贩毒毒枭白老大,便接受上级卧底的任务,为了能够有效的铲除毒枭,他不得不隐瞒身份,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刑警女友张俪分手。张俪一气之下,便选择和齐大志在一起,甚至一度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在电视剧当中,张俪对夏天又爱又恨,这是夏天看在眼里看在眼里,却不能表明身份,如此牺牲爱情,为的就是能够帮助警方一举铲除毒枭。

说到夏天的身世,电视剧只交代了夏天的养父名字叫做夏长利,夏天到底是谁的儿子并没有交代。夏长利是杰出的生物学家,只是由于忙于工作,从小便疏远和养子夏天的感情,可以说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同时又是一个科学怪人,在常人眼中他甚至是一名精神病。

这部电视剧堪称是电视剧版的湄公河行动,这剧情结构上选择单元剧的独特形式,剧中许多悬疑和推理特别烧脑,喜欢这类题材的观众,可以说是有福了。如果想要被剧中的情节所感动,您不赶快一睹为快,还在等什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