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原著小说结局介绍 罗笔芯明川最后在一起吗

2019-11-24 08:45:45

作为一部良心剧,《心灵法医》一直都备受关注。近几年,悬疑探案剧层出不穷,但《心灵法医》却是第一部以法医破案为主线的悬疑探案剧。《心灵法医》中有很多让人毛骨悚然的案件,单是只看预告,就足以让人汗毛耸立。

《心灵法医》改编自法医朱明川的小说《听尸》,其实剧中也有很多真实的案件,“医生连环杀人案”就改编自真实案件“罗布湖干尸案”。虽然《心灵法医》改编自小说《听尸》,但为了让剧情更生动,电视剧版的《心灵法医》做了一定的改动,所以电视剧版的结局肯定与原著小说的结局有一定出入。

《心灵法医》算是一部治愈性比较强的悬疑探案剧,虽然剧中有很多骇人听闻的案件,但也有很多暖心的办案故事。该剧主要讲述了远近闻名的“听尸者”法医明川因“医生连环杀人案”而遭到侦查队队长罗笔芯怀疑的故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看点的。而且,《心灵法医》采用的还是双叙事结构,会让该剧的结构更紧凑,情节更生动,人物形象更丰满。

其实,观众也一直比较关注罗笔芯和明川的感情线,不过,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罗笔芯这个人物。所以,如果想知道两人最终有没有在一起,也只能等待剧情的更新。但由于《心灵法医》是以“医生连环杀人案”为主线的,所以罗笔芯和明川的感情线并不明显,不知道导演在最后会不会给两人一个交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