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与牙签鸟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2019-11-24 08:35:42

当下影视圈IP改编潮方兴未艾,当下不少影视就是经过漫画、小说、网游等改编而来,《鳄鱼与牙签鸟》却并非如此。《鳄鱼与牙签鸟》是原创剧本,由林妍执导,董欣如、邹佳妮、余立编剧共同创作完成的,没有原著小说作为支撑,在创作难度上会更大一点,剧组辗转国内外考察,进行实景拍摄。

改剧是由当红女星张天爱和台湾小生陈柏霖共同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以赴法留学为背景,讲述了南方小镇姑娘李南恩远涉重洋去修习建筑学,在这个浪漫的国度邂逅了学霸周尔文。两人性格迥异,李南恩是个性格活泼开朗,嘴巴叭叭叭停不下的丫头,而周尔文则是一个不苟言笑的高冷男神,当冰与火相遇,他们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呢?

鳄鱼与牙签鸟就是他们关系最恰当的比喻,这部电视剧在18年五月开始拍摄,如今已经杀青,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和很多甜宠剧一样,《鳄鱼与牙签鸟》不仅拥有轻松诙谐的剧情,还标配一个圆满美好的结局。刚开始时,周尔文和李南恩存在隔阂,相互看不上,而在大结局中,一同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他们,对对方都有了更多的了解,两人一起合作,才会有更好的成果。最后,两人拒绝国外的高薪待遇,带着在法学习到的成果回归祖国,给国内的建筑行业带来了有利的改变,并且双双成为领域内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们是最默契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别人眼中最般配的爱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