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扮演者是谁 张榕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4 08:31:42

最近,一部网剧以其幽默诙谐的风格走红于网络,相信不少观众朋友都掉进了这部剧的坑,它就是古装仙侠剧《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电视剧讲述了身怀异禀的男主角王陆,拜灵剑派长老女主王舞为师,由此开启了修仙之路。其中女主角王舞尤其亮眼,嘴巴尤其毒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剧迷都好奇这位女演员是何人也?

王舞的扮演者名叫张榕容,是中国台湾女星。因为张榕容长期在台湾发展的缘故,很多内陆观众对她并不算熟悉,不过她的个人履历还是相当丰富的。首先,张榕容生于1987年,是童星出身,小小年纪就踏入了娱乐圈,在儿童节目中担当小主持人。后来,她开始涉足影视圈,出演了一些列的影视作品。

其中包括文艺剧情片《一年之初》、运动剧情片《单车上路》、悬疑偶像剧《霹雳MIT》、现代浪漫爱情片《恋爱中的城市》等等,古装魔幻爱情片《妖猫传》中的杨贵妃就是由她扮演的,可以说,张榕容的戏路还是非常广的。张榕容长得大眼高鼻,因为她拥有一半的法国血统,爸爸是法国人,职业是一名律师,妈妈则是台湾人,从小她父母便离异了,张榕容跟着母亲长大成人,2012年,25岁的张榕容与歌手纪佳松宣布订婚,两人于次年正式登记结婚。结婚一年后,张榕容便怀孕,顺利的生下了女儿Chantel,可以说,张榕容的婚姻很是幸福美满,事业也在不断开拓当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